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史梅、副校长耿少平、副校长王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8名毕业生代表济济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展美好未来。座谈会由王亭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和实习期间的感悟、收获以及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大家结合所思所悟,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和课程设置、加大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史梅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征程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毕业生在三年“抗疫”期间爱校荣校、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办学治校方面取得的成绩。

史梅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做有情怀的人,牢记医学生誓言,不忘医者初心,努力成长为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与疾患斗争的“战斗员”;要做有道德的人,守得住原则,把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要做有志向的人,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时刻用真才实学演绎精彩人生;要做有学识的人,能够始终以“小学生”的姿态,在持续学习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主动权,赢得未来;要做有胆识的人,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挑战中不断拉升人生高度。

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