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作者:董雪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副校长王亭出席仪式,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系党团负责人及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学工处处长万金淼主持。

王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工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夯实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心理育人成效;全体学工人员要不断提高理论、业务水平,规范职业道德,坚持“面向全体,区分层次,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工作思路,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王亭还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重视自身心理健康,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委负责人、学工处副处长房光鑫解读了学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方案》,辅导员代表吕平阳,学生代表吴宇伦分别进行发言。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为“‘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经过前期科学筹划设计,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发动,将举办心理专题讲座、健康教育微课、心理团体辅导及朋辈成长互助等20余项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

Copyright 2010-2012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